9/12/2007

[台北市/永吉路] 紅麴御廚祖傳一品牛肉麵

口味:4.6        服務:3.8        環境:3.8        價格功能比:4.7      平均消費:90-150
台北市永吉路30巷和松隆路交口

查了一下網路,竟然沒有這家店的相關報導,也許它的地點和門面比較不引人注意吧,不過它的令人口齒留香的味道和便宜的價格,值得我趕快在這裡來為它推廣一下^^
其實搞了半天,我還是搞不清楚它的店名叫什麼耶,會不會是它比較不有名的原因啊:P
看外頭招牌花花綠綠的,有什麼紅麴帝王雞、御廚祖傳牛肉麵.....老闆的招牌菜還真是不少!

店內就是一般小吃店的格局,門口還有切魯味的地方。它的菜單其實還蠻特別的,紅麴料理還不多見,另外還有烏骨雞和羊肉的料理。不過因為它的牛肉麵實在太好吃了,到目前為止我都沒辦法抗拒它的吸引而去嘗試一下別的菜^^|||

這就是主角一品牛肉麵啦!一碗90元,算是牛肉麵裡面非常便宜的價格了,所以我給了有始以來最高的價格功能比分數喔!
它的湯頭.....很特別!有一點點中藥的味道提味(只有一點點),使得整碗麵有很令人愛不釋口的濃厚滋味,哎呀我不會講啦,反正就是很與眾不同,一定會回味無窮的又醇又不會膩的口感。
不要以為90元的牛肉麵肉就比較不好吃喔!那個牛肉多又嫩,魯得也很入味,吃起來不會有那種乾乾易黏牙的口感。寬麵條很Q有咬勁,整碗麵就是很搭啦,量也剛剛好,以一個女生來說剛好飽,但男生可能就會吃不飽啦

總之是極力推薦啦,看到菜單上還有什麼羊肉火鍋什麼的很多花樣,都可以加麵吃,價格也才一百出頭,下次一定要再來試試!

沒有留言: